真的是把我折磨死了
本来以为今天只是考试罢了
怎么知道居然还要我们跑
我们跑之前就要先跑操场3圈
当作是热身运动
那时我肚子就开始痛了
可是还是要跑
这个跑是有计分的
上次我可以跑到level 6
今天我居然才跑到level 4
真的是够差
而且我跑完后
跟上次一样气喘
我就坐着休息 吃糖果
过一下就没事了
可能这次没像上次一样跑多多吧
这次居然没呕
也没发烧
不幸中的大幸
今天知道了考试时间表
也没说特别开心还是不开心
反正都一样要考
早考早读书
早轻松回家
只是我的每一科都在冷冷的礼堂考试
每个人都说那边是最冷的
上个semenster我在那边考试过后
就发高烧到考试最后一天了
希望我这次会平平安安度过我的考试
考完就可以回家准备过新年咯
还没考试
就想着新年
惨啦我
你在那边还好吗
今天你睡前没信息我=[
你是生气我了吗
对不起啦
我想睡觉了
明天考试
早早起来要读书=]
晚安~想你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