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终于肯上来了啦
其实我也不懂要写什么的
昨天
本来我们计划好要去看电影的
我有两张GSC的Voucher
老公又不在这里
都没人要陪我去看
我就只好找表妹陪我去看咯
我想看阿牛的 结婚这件事
可是厚 还没有上映叻
又没戏看了
贺岁电影已经被我看完了啦
可怜到~
最后他们看到报纸有出
霹雳大伯公
真的是很"大"的咯
我们就决定去那边啦
坐了3小时的车
才到了霹雳
真的是有够远到半死啊
坐到我屁股痛
怎么知道
一下车就被摸屁股
我就翻过去骂人
她居然跟我说
"你说你屁股痛 我帮你按摩咯"
真的是炸到我啊
幸好是女的
不然我肯定送他两巴
我才不管是谁叻
照片在这里---->按我
这里真的是很美咯
我是喜欢拉
风景很美 环境不错
很大自然咯
在那边呆了几个小时
天黑了
我们才舍得回家
拍了很多照片
我们在霹雳解决了晚餐
那边居然还叫美食城
食物很难吃啊
Jagung汤没有jagung的味道
面也是咸咸的
想让我头发掉光光啊
以后我都不去那边吃了
干脆吃味精啦
吃完就快快回家了
真的是好累好累
我们在车上一直唱歌讲笑话
笑到我喉咙更痛咯
回到家已经12++了
快点抹身换衣
上网一下下
就去睡觉咯
等等我就要回槟城了
顺便去极乐寺拜拜
嘻嘻嘻
要开学咯
一个月的假期就要完蛋了
真的很开心下的咯
在那边才不会一直被念
而且还有人陪我
在家真是闷死了啦TT
PS
大家好
我叫冷坏嫂
也就是冷坏少的宝贝老婆啦
请多多指教
我爱我家老公
